• ENGLISH
关于2014年暑假放假及新学年开学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6-09阅读次数:)

一、2014年暑假放假时间

根据学校“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小学期校历以及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校历”,国际商学部2014年暑假放假及新学年开学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1.暑假学生放假时间为7月21日至9月12日。

2.2014—2015学年开学报到时间:9月10、11日新生报到,9月13日老生报到注册,9月15日全体学生正式上课。

(老生班长注意,9月13日18:00准时报告班级报到情况,具体通知届时发布)

二、注意事项

1.期末将至,各班全面停止有组织的学生集体外出活动。

2.请各班班主任于近期召开班会,认真加强对学生考试纪律的教育工作,组织全班认真学习学生手册中的“违纪处理办法”,尤其要详细介绍违纪处分等级涉及的相关具体条款,加强诚信考试的宣传工作。学务办公室将抽查该项工作的落实情况。

3.假期安全教育工作,各班主任要切实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重点做好各项安全防范教育工作,要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增强学生自我保护能力。

4.期末考试后,学生离校前,要锁好宿舍门窗,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财物和集体物品。

5.学生外出时注意交通安全,乘车选择有资质、车况好的营运公司车辆。确保交通安全、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6.切勿前往存有安全隐患的地方玩耍,尤其禁止到水库、江河、湖海中游泳,严防溺水事故的发生。

7.注意防盗、防火、防骗、防抢、防病,注意食物中毒。

8.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参与非法传销、赌博、封建迷信等违纪违法活动,不上当受骗,不酗酒闹事、不打架斗殴。

国际商学部学务办公室

2014年6月9日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