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国际商学部关于2014年国庆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24阅读次数:)

一、2014年国庆放假时间

根据校发“关于2014年国庆放假的通知”,现将2014年国庆放假事宜安排如下:

1.国庆放假时间:10月1日至10月7日;

2.9月28日(周日)与10月6日(周一)的课对调,10月11日(周六)与10月7日(周二)的课对调;10月8日上课。

二、注意事项

1.放假期间,各班全面停止有组织的学生集体外出活动;要求班主任24小时开机,随时准备处理突发事件;

2.请各位班主任牵头负责假期学生留校、去向情况登记,务必提醒学生向家长报备假期去向,重点关注心理问题学生;学务办公室将具体通知、情况表发放给各班班长,请各位班主任督促完成;

3.假期安全教育工作,各班主任要切实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重点做好各项安全防范教育工作,要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增强学生自我保护能力。

4.目前,“登革热”高发期,提醒学生防范蚊虫叮咬,如有相关症状,立即前往医院就医。

5.假期,宿舍集体离校的,学生离校前,要锁好宿舍门窗,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财物和集体物品;个别留校的,要做到相互关心、相互探访,如有异常,立刻联系相关老师。

6.学生外出时注意交通安全,乘车选择有资质、车况好的营运公司车辆。确保交通安全、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7.切勿前往存有安全隐患的地方玩耍,尤其禁止到水库、江河、湖海中游泳,严防溺水事故的发生。

8.注意防盗、防火、防骗、防抢、防病,注意食物中毒。

9.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参与非法传销、赌博、封建迷信等违纪违法活动,不上当受骗,不酗酒闹事、不打架斗殴。

国际商学部学务办公室

2014年9月23日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