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颁奖典礼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6-04-29阅读次数:)

2016年4月26日晚7时,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颁奖典礼暨总结大会于励耘楼B406顺利举办。党建指导老师林信惠老师,15级年级主任申慕蓉老师,中加指导老师李艺萌老师以及各班参赛同学出席此次大会。

获奖班级依次进行成果展示。15级国金2班的视频展示尤其引人注目,他们对时下发生的几起安全事故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以此给人们告诫,语气诚恳、引人深思。接着是15级金融2班的海报展示,他们的海报内容表意简单明了,运用了一些夸张的表现手法吸引人们眼球,真诚的呼吁大家要注意安全。15级会计1班的海报使人很容易联想到812天津大爆炸事件,那次事故的发生,就是由于生产者对于安全的疏忽,并以此劝诫身边的人一定要重视安全。在各班总结中,15级金统班的同学谈到了自己参与此次活动的收获,并表示自己会鼓励周围的人积极参与到与安全相关的活动中去。

本次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获得一等奖的班级是15级国金2班,获得二等奖的班级是15级金融2班,获得三等奖的班级是15级会计1班,分别由林信惠老师,申慕蓉老师,李艺萌老师为他们颁奖。15级金融统计班、工商管理班、电商班获得参与奖。

颁奖典礼过后,此次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颁奖典礼暨总结大会圆满结束。相信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更加认识到了“安全”对于我们的重要性。让我们以此次“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为契机,牢记安全知识,明确安全目标,以更高的激情,更强的责任感,更坚定的信念,团结拼搏,不断开创“和谐校园”新局面!

国际商学部团委新闻部

文/张弛

图/张弛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