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关于加强期末考试考规考纪的相关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22阅读次数:)

国际商学部全体同学:

课程考核是评价学生学习质量、促进学生发展的重要手段,课程考核工作对教学质量和学风建设起着重要的导向作用。2016年6月27日至7月10日将进入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的考试周,为加强课程考核管理、抓好考风建设,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和《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学生违纪处理办法》,学务办公室要求全体同学自觉维护考试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切实遵守考场纪律,坚决杜绝各种考试舞弊行为,展现自我水平,用真实的成绩证明自己的实力。在此,我们要求广大同学做到以下几点:

一、排除一切干扰,积极备考,正确认识考试对评价自己的重要性。我们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时间,认真复习,满怀信心地迎接考试。

二、提高自身修养,做一名诚信学生。真诚地希望同学们要以诚实守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考出真实水平。

三、严肃考风考纪,端正学习与考试态度,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实事求是,杜绝一切考试作弊行为。

四、弘扬诚信正义,树立与不良风气作斗争的信心和勇气,勇于检举揭发考试作弊行为。凡发现作弊行为,学院将严肃处理,决不手软。

五、考生有下列行为之一的,给予开除学籍处分:

1、使用通讯设备及其他工具发送、接受考试相关内容的;

2、替他人参加考试或由他人代替考试的;

3、盗窃试卷的;

4、有组织(三人以上共同策划)作弊的;

5、第二次考试作弊或在一学期内连续(两门课以上)作弊的。

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基。同学们要积极实践“八荣八耻”的社会主义荣辱观,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考试舞弊为耻。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抵制不良习惯,杜绝舞弊行为,真诚地面对自已,要充分利用温书迎考的时间,认真复习好每一门功课,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考出真实水平,考出诚信学风,勿让宝贵的诚信遗失在考场,还考场一片纯净的天空,为自己赢得一个真实的成绩!

最后,希望所有同学能在一个公平、公正的环境中竞争,在这次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国际商学部学务办公室

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二日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