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国际商学部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23阅读次数:)

国际商学部各班级、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通知要求,现将国际商学部2017-2018学年学生评优工作安排如下:

一、成立国际商学部学生奖学金评定小组

组  长:仲  鑫

副组长:徐  爱、逯登宇

成  员:林信惠、于  雯、黄淑静、申慕蓉、姚  迪、李艺萌

二、评选对象

此次评奖评优工作面向国际商学部2015、2016、2017级在籍在学普通本科生、在籍在学团员和各班级、团支部。

三、奖项设置及评审依据

1.个人奖学金

个人奖学金分为专业奖学金、学术奖学金和专项奖学金。专项奖学金包括社会工作奖学金、突出贡献奖和社会赞助奖学金。具体评选标准、比例、金额等具体事宜按照《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商学部学生奖学金评定条例》(附件1)的规定执行。

专业奖学金按2017-2018学年各年级各专业学生除选修课外的加权成绩排名,见《2017-2018学年专业奖学金获奖名单》(附件2)。

2.先进集体称号

先进集体评选包括优秀集体班、学风建设标杆支部、优秀团支部的评选。具体按照《国际商学部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办法》(附件3)的规定执行。

学部推荐3个候选班集体到学校参加校级优秀班集体的评选,经校学生处审定的获奖班集体,除颁发荣誉证书或锦旗外,将给予一定奖金奖励,用于班集体建设。

学部推荐2个候选团支部到学校参加校级学风标杆团支部的评选,校团委给予一定奖金奖励,勇于支部建设。

学部推选6个优秀团支部参评校级优秀团支部,经校团委审核后方可获得。

3.先进个人称号

先进个人称号的评选包括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团干部、校级优秀团支书、校级优秀团员、院级优秀班长、院级优秀团干、院级优秀党员的评选。校级荣誉称号名额由学校确定,经学生处、校团委审核后方可获得。院级先进个人称号名额由学部确定。

先进个人称号为荣誉称号,只颁发荣誉证书。校、院社会工作奖学金、突出贡献奖学金不兼得,各荣誉称号间不兼评兼得(院级优秀班长除外)。

先进个人称号的具体评选标准、评选办法按照《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商学部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实施办法》(附件3)的规定执行。

四、评选要求

1、申请专业奖学金的同学根据附件2和附件5核对自己的成绩,有异议的请在10月25日下午5点前,到励耘A310a找于雯老师,电话:6126835。

2、申请学术奖学金的同学,在10月25日下午5点前,直接登录数字化校园服务大厅(http://ehall.bnuz.edu.cn/),在“奖学金”栏目里申请学术学金项目。

3、专项奖学金、先进集体称号、先进个人的同学自行提交纸质版申请表及申请材料。所有申请表请在(附件4)中查找。

各班所有材料由班长统一收齐,于10月26日12:00前交各年级主任,各学生组织由组织负责人收齐交至于雯老师。

注:申请表均需严格按照格式填写(一页纸打印),不得擅自修改格式。个人主要事迹必须认真填写,内容填写不认真者取消评比资格。如个人主要事迹较多的可单独附加事迹材料。

    五、评选安排

1.申请。从本通知公告起至10月26日中午12点前,各单位统一将材料送至励耘楼A310a,逾期不再受理。

2.初评。10月26日至10月28日,由评审小组开展各类奖项的 申请。优秀班长、优秀团支部书记、先进集体称号的个人和集体进行答辩,时间10月28日上午8:30,地点:励耘B407。

3.公示。10月28日至10月30日,学院将初评结果在学院网站进行公示。

4. 报送结果。

(1)10月29日前,申请同学根据公示结果,获校级奖项的同学登录数字化校园服务大厅(http://ehall.bnuz.edu.cn/),在“奖学金”栏目里申请各奖学金项目,在“荣誉称号”栏目里申请优秀学生干部,同时点击基本信息-编辑,填写校园卡号并提交审核(不是保存),用于接收奖学金;

(2)11月2日前,获院级奖学金的同学,由各班负责人、各组织负责人统一填写《国际商学部2017-2018专业、社会工作奖学金发放清册》(附件6)。由各班负责人、各组织负责人11月2日前,来励耘楼A310a将统计好的发放清册拷贝给于雯老师。

5.审核公示。11月2日前,学校奖学金评定委员会办公室对各学院(部)报送的校级奖学金初评结果进行统一审核,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学校奖学金评定委员会通过。

6.学校表彰。11月16日前学校下发表彰文件,发放奖学金。

六、咨询、监督、投诉

本次评优自公示之日起,对获奖名单有任何异议,可在公示期内随时进行咨询、监督与投诉。

逯登宇电话:0756-6126608

林信惠电话:0756-6126902;

于  雯电话:0756-6126835;

电子邮箱: zhyuwen@foxmail.com

 

 

附件:

附件1: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商学部学生奖学金评定条例

附件2:2017-2018专业奖学金获奖名单

附件3: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商学部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实施办法

附件4:2017—2018学年评优各类申请表

附件5:17-18学年专业成绩排名(学生)

附件6:国际商学部2017-2018专业、社会工作奖学金发放清册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