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国际商学部关于2019年端午节放假安全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30阅读次数:)

国际商学部全体学生

根据师(珠)校办发[2019]3关于我校2019上半年公休假放假时间的通知,现将国际商学部2019端午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端午节:6月7日(周五)放假。

端午节假期将至,为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安全的假期,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端午节假期期间,有出行计划的学生需要提前跟班主任报备,出行中要求学生将具体动态告知家长,在外期间也要同家长保持联系。

2、学生离校前,要锁好宿舍门窗,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财物和集体物品;学生外出时注意交通安全,返家、返校请选择正规站点乘坐正规车辆,选择有资质、车况好的营运公司车辆,确保交通安全、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学校将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车辆运送学生的违法违规行为。

3、放假期间,暂停一切集体活动,杜绝以学生组织或班级名义集体聚餐等;不要前往存有安全隐患的地方玩耍,尤其禁止到水库、江河、湖海中游泳,严防溺水事故的发生;外出时注意防盗、防火、防骗、防抢、防病,注意饮食安全。

4、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参与非法传销、赌博、封建迷信等违纪违法活动,不受犯罪分子蛊惑,严禁酗酒闹事、杜绝打架斗殴。

5、留校的学生,在宿舍不要使用大功率电器,注意用电防火安全,做好应对雷雨大风等气象灾害的准备;留宿学生在宿舍要做到相互关心、相互探访,如有突发事件应及时拨打校保卫处电话并及时上报各班班主任。(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0756-6126110、6128110。)

6、班班长须于69日晚检查学生返校情况,并报送给各班班主任,假期前后,无特殊原因不得提前离校或推迟归校

 

国际商学部学务办公室

二零一九年五月三十日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