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国际商学部2019级学生文明宿舍评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29阅读次数:)


国际商学部2019级学生文明宿舍评比的通知

学部2019级学生

为进一步加强学部2019级学生宿舍建设,营造“文明、和谐、健康、积极”的良好宿舍氛围,充分发挥宿舍建设在学生成长成才中的凝聚、引导、服务作用,争创先进,奖励优秀,国际商学部学务办公室启动2019级学生文明宿舍评比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评选条件

1. 国际商学部2019级学生所在宿舍;

2. 宿舍整洁美观,文化氛围浓厚,人际关系和睦

3. 宿舍成员无违反学生宿舍管理的行为,如存放、使用违章电器、私自调换床位

4. 宿舍有规范合理的值日制度、学习制度、作息制度等

5. 宿舍成员无违纪行为,无受处分记录

6. 宿舍成员无学习成绩不及格现象

7. 宿舍成员爱护公物,自觉维护公共设施。

二、评选方式及评选比例

1. 文明宿舍奖由学务办公室组织评比

2. 文明宿舍奖按照2019级学部学生宿舍总数的15%评定文明宿舍一等奖和二等奖,其中一等5%,二等10%,学部2019级共有114个宿舍,拟设文明宿舍一等奖8个、二等奖10个。

三、评选程序

1.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9月5日为学生宿舍整理期;

2.申请:

1学部2019级学生所在宿舍的宿舍长混住宿舍,提交申请者为国际商学部学生填写《国际商学部文明宿舍申请表》(附件),2020年9月517:00前递交至励耘楼A310a办公室;将电子版重命名为“宿舍楼+宿舍号+联系人+电话”格式命名提交zhihuituanjian11@163.com

2每个申报的宿舍需同时提交一个视频文件(每个视频时长3分钟以内,格式为MP4格式,大小500M以内),重点展示宿舍的环境卫生、制度建设、良好学风、人际关系、志愿服务、获奖情况等内容。视频文件名称用“宿舍楼+宿舍号+联系人+电话”格式命名,于2020年9月51700前拷贝至励耘楼A310a办公室。

3. 评审:学务办公室组织老师、学生干部前往宿舍实地评比;

4. 公示:评审结果将在国际商学部官方网站和学务办公室公众微信号进行公示。

四、表彰及奖励

审批获奖名单后,学务办公室将对获奖宿舍进行公开表彰,颁发证书,并给予相应的物质奖励,其中文明宿舍一等奖奖金300元/宿舍,文明宿舍二等奖奖金200元/宿舍。

联系人:林老师3683902

 

                                                               国际商学部学务办公室

 2020年8月29日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