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国际商学部团委关于思修实践之节能减排活动 志愿者招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6阅读次数:)

国际商学部团委思修实践之节能减排活动”经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审核、立项。现将招募相关志愿者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介绍

节能减排活动是鼓励大学生自愿协助清洁阿姨进行关闭教学楼耗电器材的实践活动。此次“节能减排”活动目的是助力学校“绿色校园”的建设,减少学校的能源消耗。同时,此次活动能为我校大学生在志愿服务中“做贡献爱教育长才干树形象”搭建平台,增加我校大学生的见识与实践能力,提高个人素质。

二、 招募对象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学生

三、 招募名额

100人(可根据实际报名情况做适当调整)

四、活动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010月下旬——2020年12

地点: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各大教学楼 (具体以当天活动实际情况为准)

五、活动内容

1、培训志愿者有关教学楼空调等设备的使用,明确志愿者职责,树立志愿者有始有终的精神。

2、邀请教学楼物业负责人就活动第一周开展情况进行说明。

3、安排志愿者进行感想的分享,培训志愿者有关节能减排的常识,评选优秀成员作为代表进行内部分享总结点评。

4、开展节能减排活动总结大会,对优秀成员进行表彰。

六、活动要求

所有志愿者需至少完成30小时的志愿服务,由工作人员进行记录。

七、 报名方式

202010月16-20日请有意愿的同学扫描二维码入群。有兴趣参加志愿活动的同学也可以扫码进群了解详情。

八、注意事项

1.在报名之后,有意愿参加节能减排的同学需要提交自己的课表。

2.最终确认参加节能减排的同学必须要有责任心,若因事不能参加活动的同学必须提前至少三天联系领队,领队要及时通知项目的负责人。

3.在参加活动的期间,同学必须团结互助,要遵守活动的规则。

4.活动参与过程中,应尽心尽力,有耐心,有爱心,更好地协助清洁阿姨完成各项任务。不提倡碌碌无为”的行为,不能马虎工作,超出能力范围或有不确定因素的可按需要寻找相关工作人员进行解决

5.见到清洁阿姨或管理人员的时候要有礼貌地问好,为我校学生树立良好形象。

6.此次活动是具有公益性,因而所有的内容与帮助提供均为免费。参加节能减排的同学不允许收取任何形式的财物。

如有疑问,请咨询国际商学部团委青英部长

苏子然:19802044366

张雅薇:15916271338

江豪钧:15382610605

 

共青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商学部委员会

              20201016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