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2016年4月11日英国德蒙福特大学讲座及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07阅读次数:)

英国德蒙福特大学讲座及面试通知

英国德蒙福特大学将于2016年4月11日为我学部学生进行专题讲座,主要内容包括英国德蒙福特商学院介绍、部分课程精析等,对同学们日后赴英留学非常有帮助。会后,还会为同学们举行面试。

来访人员:

Dr Julia Pointon, Programme Leader of HRM, Faculty Head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nd Law, De Montfort University

Joanna ZHOU, Educational Officer, De Montfort University

时间:2016年4月11日(周一)中午12点-13点20分

地点:励耘楼B410

请2014级金融学(国际金融方向)、2014级国际课程班有意去英国留学的同学务必按时参加。参加面试的同学请带上自己的成绩单、雅思成绩单复印件。

国际商学部

二〇一六年四月七日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