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关于英国留学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3-15阅读次数:)

今年本学部的英国留学服务工作由“英国留学工作小组”和中智出国咨询中心共同完成。学部配备了强有力的班子,有教学、教务、学生口的10余名教师参与该项工作,全力以赴为学生顺利到英国留学保驾护航。学部将在网上分期发布各种通知,请同学们随时关注。近期工作通知如下:

1.“英国留学咨询办公室”设在励耘楼B402室,从2010年3月15日起,有学部教师和中智人员在该办公室办公,解答学生的各种问题。

2.需要查询GPA成绩和重修、补修课程等问题,由教务办公室主任周老师负责,办公地点:励耘楼B404室。

3.其他事宜由每位学生的留英联系教师负责通知,请按照联系教师的电话或短信通知的要求去做。

4.全面开通与英国留学学生交流渠道:

A.咨询电话:0756-6126740;

B.咨询邮箱:ibfbnuz.edu@gmail.com;

C.下周内在学部网站开通“英国留学咨询平台”,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英国留学工作组

2010年3月14日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