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2010年新加坡留学信息
(发布时间:2009-11-17阅读次数:)

2010新加坡留学信息

To:计划外2+2会展及物流专业学生

一、国外合作大学入学标准

University Name

学科成绩*

IELTS*

Singapore Institute of Materials Management

在珠海北师大学习的4个学期内,各个科目都必须及格。如有4门以下不及格的,可在新加坡物流管理学院进行补修;如4学期内出现4门以上不及格,需在新加坡物流管理学院修读为期4-8月的相关专业课程。

5.0 or 5.5

CurtinUniversityof Technology

在新加坡物流管理学院学习的各门学科成绩达到合格分数(50 out of 100)

6.0 or lower+PSE

:如在进入新加坡物流管理学院学习前,学生雅思成绩如未达到5.0的最低标准,可参加由新加坡物流管理学院在我校组织的英语入学测试,如该测试亦未通过,需在新加坡物流管理学院修读为期3个月的英语强化课程,方可进入该学院专业学习。在新加坡物流管理学院修满1年学分毕业后,雅思成绩达到6.0后可直接进入澳洲科廷科技大学学习1年,学分修满后获科廷科技大学学士学位。如雅思成绩未能达到6.0,需根据学生具体雅思分数安排在科廷科技大学修读10-20周的语言课程,语言课程合格后可直接进入该大学专业学习。

*PSE(Pre-sessional English Course)即正式进入专业课程学习之前的英语培程;

二、留学新加坡签证办理准备材料

1.学生出生公证(中英文)

2.最高学历公证(即高中毕业证公证)中英文

3.最高学历成绩单公证(即高中3年的成绩单公证,如无法提供该项,则需提供高中会考成绩单或者高考成绩单公证亦可)中英文

4.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在读证明和在校2年学习成绩单(中英文)。

5.银行存款证明(人民币存款15万或等值外币,6个月定期,首选中行和工商,需2010年3月份存入)。

6.父母收入证明(注:提供的收入证明须含单位抬头、单位名称、公司地址及联系电话;如果是雇主/个体户,需另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Sample:edit/uploadfile/200911/file/Fl200911171639361315.doc

7.本人护照复印件(注意护照有效期,至少1年以上)/照片4张(与护照规格一致)

8.家庭成员身份证复印件及户口簿复印件

注:请提前准备好上述材料,紧接的签证办理步骤会进行一步步通知与指导.

三、新加坡相关留学费用

点击此处下载查看:edit/uploadfile/200911/file/Fl200911171455075156.doc

四、国外合作大学简介

新加坡物流管理学院(Singapore Institute of Materials Management)是1980年由工商、教育及物流管理领域专家组建,经新加坡政府批准注册成立的非盈利专业教育学院。新加坡先进的港口和基础设施为物流业的发展创造了优厚的条件,各公司都很集中,学生在校学习时也有机会参观国际厂商的运作情况,增进对物流程序管理与操作的了解。SIMM拥有多位素质良好,经验丰富的讲师,同时在英语、物流、供应链、生产和电脑商业等基础及技能课程方面亦独具特色。目前该学院已与多所海外著名大学如澳洲科廷科技大学,阳光海岸大学,澳洲首都大学等合作。

澳大利亚科廷科技大学(Curti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是中国教育部认可学位的澳大利亚正规大学。符合澳大利亚联邦招收海外学生的院校课程审核登记制度的要求(CRICOS provider Code 00301J)。科廷大学是西澳最大的一所综合性大学,是澳大利亚提供国际教育和跨文化教育的前四名大学之一。科廷大学商学院更是澳洲最早的一所被欧洲质量管理体系委员会认证的学院。其教学水平被澳洲权威教育机构认证为最高级别5星级。《亚洲周刊》于1998、1999及2000年连续三年将科廷大学评为澳大利亚名列第一的科技大学,它同时也被澳大利亚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委员会评为澳大利亚一流大学之列。

培养模式

前两年,学生在国内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学习,主要包括专业本科基础课程及英语强化课程,所取得的学分得到澳大利亚科廷科技大学的承认。学生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修满相关学分后到新加坡学习一年,通过各科考试后获得由新加坡物流管理学院颁发的物流管理高级大专文凭。最后一年在澳大利亚科廷科技大学(Curti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学习,取得规定的所有学分且学习成绩符合毕业要求者,可获得澳大利亚科廷科技大学学士学位证书;学生获得本科学位后如想继续深造,可在该校研读硕士。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