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2015年12月21日更新)关于2016年台湾国立中央大学小学期项目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08阅读次数:)

关于2016年小学期台湾国立中央大学项目报名的通知

一、项目简介

为了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全球视野、提高学生的国际交往能力和多元文化的适应能力,学部与台湾国立中央大学将于2016年合作开展小学期项目,本项目将为学生提供亲临台湾课堂、体验台湾文化的机会。项目期间学生将修读一门课程——企业资源规划与决策模拟,课程旨在介绍企业资源规划的概念,并应用决策模拟系统帮助学生体验并学习如何透过企业资源规划的决策流程、创造企业价值,周末安排前往台湾南部的文化考察活动。学习期间,学生将全部在校园内住宿。项目结束后,学生可获得中央大学的学分证书和成绩单。根据我校学分互认办法,学校承认相应学分。课程及行程信息详见附件。

二、项目信息

项目时间

第一梯次:2016/7/10-2016/7/23(含3天文化之旅)

第二梯次:2016/7/24-2016/8/10 (含8天文化之旅)

项目课程:企业资源规划与决策模拟(约36学时),具体课程安排见附件。

费用:第一梯次USD1,000 /人,第二梯次USD1,300 /人。(费用包含:学费、住宿、台湾文化之旅等,10人以上成行,费用不包括签证、境外保险、来回机票、个人消费等)

报名方式:到综合楼C201学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填写报名表

预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12月25日中午12点

三、学校简介

台湾国立中央大学(National Central University, NCU)简称中大,是一所研究型公立大学,为桃园地区最具声誉之学术、科学研究及学术网际网路之顶尖大学,以文化研究、性别、客家文化、天文学、地球物理学等闻名。2012年,在英国高等教育调查公司QS的亚洲大学前200名最佳大学,排行榜位列第53名。2014年,在上海交大高等教育研究院发布的中国•两岸四地大学排名中列第18位,台湾地区第6位。中大历史可追溯于公元258年(永安元年),近代前身为1915年在南京成立的国立南京高等师范学校。现已成为台湾少数历史悠久、校景优美、校风淳朴、校誉优良的大学之一。中央大学位于台湾桃园市中坜双连坡,占地面积62公顷,扼守台湾桃园国际机场航空城,距离台北40分钟车程,邻近高铁桃园站,交通便捷。学生总人数一万余人,大学生与研究生比例约1:1。

学校网址:http://www.ncu.edu.tw/

附件:企業資源規劃與決策模擬_2016暑期課程內容及課表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