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关于2016年小学期国外项目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23阅读次数:)

一、项目介绍

为了丰富2016年小学期的教学形式,满足学生们的不同需求,让学生切身体验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在2011-2015年学部五届小学期国外项目取得圆满成功的基础上,我学部与美国纽约蒙特圣文森大学、韩国江南大学继续进行课程合作,学生可以利用2016年小学期到蒙特圣文森山大学或江南大学选修为期四周的课程(可选择的课程学部将另行通知),所得学分将获得学部认可转入个性选修或通识选修课程。

二、开课时间和报名条件

2016年小学期(具体时间按照最终确定的行程而定)

学部大一、大二、大三的在校生均可报名。

三、费用

该项目采取学生自愿参加并缴费的原则。

1.学费和生活费(由国外合作大学收取):

美国纽约蒙特圣文森大学2016年小学期:每人5900美元,约3万8千元人民币,费用主要包括:学费、住宿费和餐费(住宿为学生宿舍,2人一间。餐费包括星期一到星期五每日3餐,星期六日每日2餐,若中途任何一餐不按大学规定的时间就餐,餐费不予退还);由蒙特圣文森大学安排的当地考察及文化活动费用;申请学校费用;入校指导费用;上网费;租用床上用品费用;机场接送交通费等。最少10人成行。

该项目简介(2012年发布,仅供参考):http://ibf.bnuz.edu.cn/displaynews.asp?NewsID=1527

韩国江南大学2016年小学期:每人130万韩元(约6900元人民币)。包括学费、住宿费、相关参观、交流等活动费用。最少40人成行,人数少于40人的话费用将相应增加。

该项目简介(2012年发布,仅供参考):

http://ibf.bnuz.edu.cn/displaynews.asp?NewsID=1534

2.其他费用(现金收取,项目结束后多退少补):

美国小学期项目:签证费、国际机票费用、境外旅行意外伤害保险费用、签证服务费等,约15,000元人民币。

韩国小学期项目:签证费、国际机票费用、境外旅行意外伤害保险费用、签证服务费等,约5,000元人民币。

四、 报名时间和材料

有意申请的同学(请将下列材料按顺序排放,于2015年12月11日下午17:30分前提交至综合楼C201国际商学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

1.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学生赴国(境)外参加校际交流、专业实习或其它实践教学活动项目家长同意函(请下载后打印出来填写,也可至综合楼C201免费领取,由家长亲笔签名,并填写家长姓名、亲属关系、联系电话三项内容,其他内容留空)

2.护照尺寸彩色相片2张

3.本人护照、身份证复印件,以及父母身份证复印件

4.报名登记表(请下载后打印出来填写,也可至综合楼C201免费领取)

5.学习计划(中文,300字以上)

6.无欠费欠款证明(乐育楼B座财务处开具)

注意:尚未办理护照或者护照有效期在2016年4月少于6个月的同学请在寒假期间办理好新护照并在下学期开学初带来学校(包括新、旧护照的原件)。

报名地点:综合楼C201,国际商学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

咨询电话:0756-6126033

请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并相互转告。

国际商学部

二○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