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证机构(QAA)、国际质量评审(IQR)和全球质量认证(GQA)简介
(发布时间:2020-04-17阅读次数:)

1.      QAA:英文全称The Quality Assurance Agency for Higher Education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证机构,成立于1997年,是英国高等教育大学学院签署授权的独立基金组织,并和英国主流高等教育基金组织签署合作协议。其宗旨是保障和评估英国高等教育的较优标准和质量,鼓励英国高校在管理和教学质量上进一步提高。通过和英国高等教育研究所合作,QAA定义大学或学院高等教育的标准和质量,并对这些标准经行发布。

 

2.      IQR:英文全称International Quality Review,国际质量评审,是QAA对英国以外、世界范围内的高等教育院校的质量评价体系,旨在使国际高等教育机构在高等教育中能够达到并保持欧洲高等教育(ESG)的标准。 IQRQAA开创并进行评价。申请IQR是一个严谨且繁复的过程,时间将持续1-2年左右,获得认证后还将接受QAA的持续监督,QAA会定期公示评价结果。

 

3.      GQA: 英文全称Global Quality Accreditation,全球质量认证,是QAA201911月新启动的,全球质量认证授予通过了QAA严格的IQR国际质量评审的高等教育院校。该评审是独立的同行评审,以国际公认的欧洲标准和指南(ESG)的十项标准来衡量全球高等教育院校。

 

 

更多信息请查看:

 

QAA官方网站:https://www.qaa.ac.uk/

 

IQR网页https://www.qaa.ac.uk/international/international-quality-review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