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关于审核2017届国外学生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13阅读次数:)

各位国外学生:


由于27名学生填错互认表格后未能及时提交,导致论文工作延期至今,现将论文审核工作安排公布如下:

1. 论文老师将在116日至315日对已提交论文进行审核。

2. 论文原则上只进行互认,但允许学生有1修改机会。审核不通过的同学,需与老师及时联系,根据指导意见进行修改,然后重新在系统中上传新的论文(格式有误的同学务必严格按照公布的分校论文格式进行修改,否则即使上传新的论文一样视为“不通过”)。

3.个人登录系统可查看所分配的指导教师姓名及联系方式,请各位同学在此期间及时登录系统及查看邮箱(申请时登记的邮箱)查看审核状态。


注意:
A.
初审材料未通过学生名单:唐永强、邝理程

B.初审材料通过后未提交论文学生名单:沈开健、刘嘉辉、蔡佳、张学伟、谭嘉欣、陈厚霖、卢嘉泳、盛玉彦、陈晓云、李旭、何淑莹、钟诚、方倩波、栗子仪、谢雨杉、郑怡宁、李箫旋、李嘉裕、曾惠、孙程。

论文提交系统已关闭,请以上同学今年9月再申请(2009级学生在校学籍保留8年,如此次未提交相关材料今后不可再获得分校证书。)

C.提醒各位同学务必对照微信公众号中的教学计划核对学分,如错过重修补修时间导致缺学分,无法获得分校证书。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