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2015年12月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10阅读次数:)

各教学单位:

2015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定于12月19日举行,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 考试时间

语种

考试时间

考试时长

英语四级

9:00-11:25

145分钟

英语六级

15:00-17:25

145分钟

二、 报名资格

1. 英语四级考试报名资格

2012、2013级学生。

2014级修读大学英语替换课的学生可以参加本次考试报名;修读大学英语(三)的学生不参加本次考试报名。

2015级修读大学英语四级班和大学英语替换课的学生可以参加本次考试报名;修读大学英语(一)的学生不参加本次考试报名。

2. 英语六级考试报名资格

大学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

3. 注意事项

在校学生原则上不得跨校参加考试。若考生在外地实习,需异地报考。需向教务处申请,由学校教务处通过省教育考试院与考生实习地的省级教育考试机构联系,以确定此类考生的借考地点,并报教育部考试中心备查。如考生自行在外校考试,考试成绩将不能得到承认。不接受非本校在校生报名;2015年6月13日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旷考的学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报名。

三、 报名方法

学生本人登陆教务处主页:http://jwc.bnuz.edu.cn/。点击“注册中心”,登录教务管理系统。依次点击“活动报名”、“网上报名”。

点击需要报考的考试类型左侧单选框,再输入个人正确身份证号,然后点击“确定”按钮,系统提示“保存成功”,则表示报名成功,同时在“学生当前报名情况”的下方将会显示学生已经报考的考试类型及级别。注意:CET成绩单有姓名和身份证号,报名时必须录入正确的身份证号,如果录错,考试资格将被取消。

如系统显示的身份证号码或个人照片有误,请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及时到教务处(乐育楼A座一楼大厅)核对。为确保报名成功,请学生报名成功后退出系统重新登陆查询个人报名情况。如系统没有显示照片,学生须将本人免冠照片的电子文件(以学号命名的JPG格式)交学院教务秘书。照片大小为:192*144(高*宽)像素,3.3*4.8厘米(宽*高),背景为蓝色或红色。未按时提供照片者,将被取消报名资格。

港澳学生请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到教务处(乐育楼A座一楼大厅)报名。

教务处于将《学生信息校对单及考试诚信承诺书》发各学院打印,学生必须核对信息校对单上的报名信息,若发现错误,请直接到乐育楼A座一楼大厅教务处更正,教务处将重新打印正确的信息校对单。

学生必须保证《学生信息校对单及考试诚信承诺书》上报名信息完全准确,并签字确认,否则其报考资格将被取消。

四、 缴费

根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调整我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收费标准的复函》(粤价函[2013]13号)的通知,我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收费标准调整为每人每次36元。

各学部(院)教务秘书于9月16日下午15点以后从教务管理系统中导出本学院报考学生名单,统一组织学生缴费,并在教务系统中登记缴费情况。逾期未缴费者将被取消报名资格。

五、 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9月10日12:00~9月15日12:00。

缴费时间:9月16日15:00~9月21日17:00。

报名信息校对及更正时间:9月24日08:00~9月25日16:00。

2015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下载链接:../upload/2015-9/2015910103950.doc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