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2016届国外学生领取证书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6-06-20阅读次数:)

各位2016届国外2+2学生:

因全校各学院办公室装修,无法正常办公,需要领取毕业证与学位证的同学请注意:

一、领证时间: 2016年6月30日—7月8日(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此期间无法前来的同学9月后在网站看最新通知 (往届未领取证书的同学,请按同一时间领取),

二、领证地点:北师大珠海分校综合楼C201

三、领取材料:

(1)国外合作大学本科学位证书复印件,原件携带检验。

(2)国外合作大学本科成绩单原件,原件留存学部,不收复印件。

(3)本人亲自领取请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委托他人领取请携带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原件,以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四、联系电话:0756-6126692,请直接电话,勿发邮件。

国际商学部

委托书模板:

委托书

本人因________不能亲自来校领取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领取档案,特委托____________作为我的合法代理人全权代表我办理相关事项, 对委托人在办理上述事项过程中所签署的有关文件,我均予以认可,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委托期限:自签字之日起至上述事项办完为止

委托人姓名: 身份证号码:

被委托人姓名: 身份证号码:

年 月 日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