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关于往届2+2出国学生回校申请补修政治课、体育、军事教育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7-06阅读次数:)

各位往届2+2已出国学生(包括07、08、09、10、11、12级):

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国际商学部2+2专业出国学生在国外合作大学获得学位后,可回来申请分校毕业证和学位证,学生同时还须符合两个条件,一是前两年教学计划中的课程须通过,二是论文获得互认或通过。

如学生是因为缺大学英语而不能拿到毕业证、学位证的学生,可以申请用雅思成绩互认,须提交雅思成绩单扫描件。

如果学生是因为缺政治课、体育、军事教育而不能拿到毕业证、学位证的学生,可以回校申请补修这些课程(例如:政治课是通过交大作业的方式)。

报名时间:2015年7月6日——9月5日

报名方式:学生须以自己的姓名申请一个邮箱,再将报名信息在规定时间内发至邮箱:doujing_apple@163.com 邮件主题为:学生年级+姓名+课程。如果想申请用雅思成绩互认大学英语,须用邮箱附件上传雅思成绩单。

所有报名补修学生必须加入以下公众微信号“国际商学部教务办公室”,学部会在上面及时发布各种相关通知和信息。

查看公众微信号请点击:../upload/2015-7/201576151427.jpg

国际商学部教务办公室

2015/7/6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