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关于2017届国外学生论文互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23阅读次数:)

各位已申请2017年毕业的国外学生:

目前仍有34名同学未提交照片,8名同学未通过审核,请前者在11月30日之前务必完成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后者根据审核结果重新提交材料,否则均无法进行论文互认。

对于已经通过材料初审的同学,学校及学部对于论文格式有严格规定,必须按以下要求完成格式的修改,上传后学部将安排专业老师进行审核,格式不规范的同学按照互认不通过处理,具体要求如下:

(1) 论文正文内容不少于3000字,必须使用Word文档。

(2) 国外互认论文参考样稿及格式说明,要求封页、授权说明、中英文摘要、目录、正文。

(3) 国外互认论文模板(格式修改完成后将文件统一命名为“论文—学生姓名”)。

(4) 学部允许国外学生用硕士毕业论文、本科毕业论文进行互认,无毕业论文的同学,可提交国外合作院校中与金融学相关的任一课程论文进行互认。

对于提交课程论文进行互认的同学注意,所填写成绩务必为该课程的最终成绩,以下模板有具体说明。

 

论文互认表格中填写的成绩必须与系统上传的成绩单中显示的一致,请同学下载附件包含的3个文件仔细阅读,在规定时间内提交,逾期不再进行互认。

 

另请同学根据微信公众号教学计划仔细核对学分,缺专业课自行补修,缺政治课我们将在12月中旬发布补修方案,敬请关注。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