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商学部201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时间:2011-05-11阅读次数:)

商学部于2011年5月6日下午2点在综合楼B107举办201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根据学校要求及我学部各教研室推荐,共有10名教师参赛。

本次教师教学竞赛以“说课”为内容,要求教师针对某一特定的教学内容,系统地阐述自己对教学内容的处理、学情的分析以及教学策略的设计等,要求教师在15-20分钟讲清楚“教什么”“怎么教”,以及“为什么这样教”等教学问题,从而展现教师的思维过程,显示教师对课程的把握能力。重点说明本课程在专业人才培养中的地位和作用,本人进行教学模式改革的整体思路和方案实施情况等,体现“应用型”课程模式特征。

本次比赛采用百分制,评委由杨国昌教授、张同耀副教授、楼一江副教授、于天远副教授担任,同时要求学部40周岁以下教师到场观摩。经过教师说课、评委打分最后评出名次。第一至第四名分别为:张金涛、单意茗、甘星、常莉俊,以上四人将代表学部参加学校教师教学竞赛决赛。

商学部教务办公室

2011-5-9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