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关于2019届金融学(国际金融方向)学生提交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30阅读次数:)

按照《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中外联合培养本科双学位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获得合作院校学士学位证书的项目学生应按我校毕业论文(设计)相关规定的要求,向学部提交与所修专业相关的论文(设计),经指导教师评审达到基本要求的,可获得毕业论文(设计)学分。

已通过材料初审的同学,可以进入TMS系统提交毕业论文,具体要求如下:


 一、提交时间:2018年12月1日——12月31日

 二、提交网址:http://tm.bnuz.edu.cn/ui/login

 

   三、提交论文:允许提交国外本科课程论文、国外本科毕业论文或者国外硕士毕业论文,但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论文需与金融学专业相关(会计方向的论文原则上可视同相关)。

2)论文需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封面、写作声明和使用授权说明、中英文摘要、目录、正文、参考文献、致谢各部分必须完整。

3)正文字数不少于6000字,英文论文无需翻译成中文,允许对已有论文字数进行适当扩充(按学部统一要求,毕业论文必须有文献综述,如没有,须按模板要求补充)。

4论文排版必须符合学校规定,具体撰写规范、参考样稿及模板见附件1

 

所有论文将由学部指定教师进行指导,规定时间内未提交论文的同学,我们将直接关闭系统,取消本次申请资格。

 

                                                                  

                                                  


  • 附件【附件1.rar】已下载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