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关于组织申报广东省哲学社科 “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学科共建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9阅读次数:)

 

关于组织申报广东省哲学社科十三五规划

2018年度学科共建项目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广东省哲学社科2018年度学科共建项目现已开始申报,申报条件及要求详见《广东省哲学社科“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学科共建项目申报通知》(附件1)。

本年度学科共建项目通过“广东省社科规划项目申报与评审系统”进行网上申报(网址:http://www.gdpplgopss.gov.cn)。已经开通账号的老师,可继续使用原账号申报;没有开通账号的老师,请自行在上述网站注册新账号,注意:注册完新账号后,登录系统填写个人信息时,其中单位代码要填为15012否则无法和学校的系统关联上。

请申报人登录系统填报,123日上午9:00前在系统提交申报书。12417:00前,请各单位统一提交下列纸质材料:1、纸质版申请书每个项目一式5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申请人签名);2、纸质版申报一览表一份(附件2,本单位主管领导签名,并加盖本单位公章);3、申报人签名的经费自筹协议书一份(附件3)。申报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本项目属于自筹经费项目,如获立项,学校给予配套经费6000元,个人自筹34000元,免收管理费。获批立项的课题,主持人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将自筹资金交付至学校账户,由学校统一划拨到省社科规划办。

 联系人:邢老师  6126537

附件1:广东省哲学社科“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学科共建项目申报通知

附件2 2018年度学科共建项目申报一览表

附件3:经费自筹协议书

 

                                       

                                      科研处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十六日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