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转发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2阅读次数:)

转发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

申报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见附件1)以及《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见附件2)的精神和要求,认真做好项目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通知中关于项目类别和学科范围的要求,按规定的程序申报。

 二、项目申报人需符合申报条件,确保填报信息的准确、真实,按规定下载和填写申报书。

 三、请项目申报人于2020年9月17日17:00前将所申报的材料进行在线提交(点击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系统,已有账号的直接登录,没有账号的请自行填写信息进行注册,注意:单位代码填写13177)。本次申报无需报送纸质申报材料,待立项公布后,已立项项目按要求提交1份纸质申报材料。

四、为贯彻落实《教师科研能力促进计划》,提高申报质量和课题立项率,鼓励老师与本部相关领域老师对接,共同组建项目团队。

   联系人:邢老师,电话:6126537

附件:

1、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3、2020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一般项目申报常见问题释疑

  转发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zip

                                                    科研处

                  二〇一九年九月二日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