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1阅读次数:)

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现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1)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2)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文件要求,参照《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实施办法》(附件3)进行相关申报工作。

因我校申报限额为1项,如超出限额,学校将组织评审,校内相关申报流程和时间安排如下:

1、申报的老师请于371700之前提交填写完整的《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科)申报评审表》(附件4)以及相关附件材料,发送电子版至联系人腾讯通。

23817:00之前,组织校内评审,并在科研处网站公示评审结果,公示期至314日。

331417:00之前,获推荐的老师将评审表和成果材料电子版在系统中上传,并提交相关纸质材料。

请各位老师按照上述时间进行申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邢老师  6126537              

附件:

1、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工作的通知

2、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工作的通知

3、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实施办法

4、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科)申报评审表

  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工作的通知.zip

                                   

科研处

                        二〇一九年三月一日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