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转发《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广东高校科研平台和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9阅读次数:)

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

广东高校科研平台和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广东高校科研平台和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现将我校有关申报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和负责人需符合各类项目申报的条件和要求(详见省厅通知中的附件1),且负责人(包括主要参与人)申请和承担的省级财政支持项目不超过3项。

二、我校可以申报的各类平台和项目的数量

1、重点平台:特色新型智库1项;科研平台1项。

2、创新团队项目1项。

3、重点领域专项(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和新材料、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专项)共6项。

4、特色创新类项目和青年创新人才类项目共8项。

请注意:项目经费预算据实申报,各类项目最终经费预算标准由科研委员会审定。

三、申报流程和时间安排

1、上述第123类项目,按学校推荐和省厅组织专家评审的方式,择优立项。请申报单位于7312:00(学部截止时间72日),将申报书电子版(附件3,不同类别填写不同申报书)和汇总表电子版(附件2)发送至联系人腾讯通,逾期不予受理。如超过限项,科研处组织专家评审,提交科研委员会审定。评审结果公布后,由项目的负责人于7912:00前在系统中上报和提交纸质版申报书。

2、上述第4类项目,按照学校自主组织专家评审并报省厅备案审核的方式予以立项。请申报单位于7312:00(学部截止时间72日)将申报书电子版(附件3,不同类别填写不同申报书)和汇总表电子版(附件2)发送联系人腾讯通,逾期不予受理。科研处组织专家评审,提交科研委员会审定。评审结果于77-9日在科研处网站上公示,公示期结束后,发布最终推选认定申报的项目名单,并由项目申请人于7917:00前在系统中上报和提交纸质版申报书。

3、上述所有项目均由各单位统一组织申报(不接受个人申报),纸质版汇总表(附件2)由本单位领导签字盖章后,于7312:00前报送科研处。

联系人:科研处  邢老师 13302867799

附件:

 

  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广东高校科研平台和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zip

科研处

二〇二〇年六月十九日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