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转发《关于202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和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01-07阅读次数:)

转发关于202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和结题等

有关事项的通告

校内各单位: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告》(国科金发计〔20211号,简称《通告》,见附件1)现已公布,对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项目结题、项目进展报告及管理工作年度报告等各项工作做出了具体的规定。请我校在研项目、拟申请项目以及拟结项项目的负责人,按照《通告》要求做好相关工作。鉴于《通告》各项要求详尽具体,请负责人仔细阅读相应条款,在此不再重复相关内容,仅对我校项目申报、结项等工作流程和时间节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请

1、各类型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一律采用在线方式撰写。申请人登录自然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https://isisn.nsfc.gov.cn/egrantweb/),按照各类型项目的撰写提纲及相关要求撰写申请书,系统将于2021115开放。

2、没有开通系统账号的申请人,请通过有度发送申请人姓名、所在院系、职称、手机号及Email地址信息,申请开通账号。

3、我校项目申请和审核的时间节点要求:31017点前申请人下载申请书PDF电子版(草稿版)发送科研处联系人有度;315日前学校组织对申报书进行形式审核,然后将意见反馈至申请人修改完善;31717点前申请人将最终的申请书在系统中提交,本年度自然科学基金委全面实行无纸化申请,无需报送纸质申请书。

二、项目结题:

项目负责人使用原有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系统,按要求撰写结题报告并将附件材料电子化后一并于202122517点前在线提交;项目负责人下载并打印最终PDF版本结题报告(一式一份),于202131217点前向科研处提交签字后的纸质结题报告原件(无需附件材料)。纸质结题报告内容与电子版一致。

三、项目进展报告:

在研项目负责人使用原有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信息系统,按要求在线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进展报告》,并于20211141700在系统中提交(无需提交纸质材料)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一贯要求依托单位对申请人信息和申报书严格审查,防止和杜绝超项、信息错漏以及不端行为发生,各位申请人需要认真做好自查工作,防止出现错漏和违规行为。鉴于上述原因,经与本部联系和沟通,人事关系在分校的老师以分校名义申报,请大家周知。

联系人:姜老师 3683150  邢老师 3683537

附件:

1、关于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告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79541.htm

22021年度申报指南(目前尚未发布,请留意查阅基金委网页通知公告栏


科研处

二〇二一年一月七日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