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关于召开201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等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5-28阅读次数:)

关于召开201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等相关事宜的通知

各位2012届毕业生:

学部兹定于2012年6月29日举行我学部201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并于当日发放毕业证、学位证等材料,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毕业典礼时间:2012年6月29日上午8:30——10:00

毕业典礼地点:励耘楼A111

参加典礼人员:有关校领导、学部领导及部分教师、2012届全体毕业生及部分家长(采取自愿原则)。

要求:全体人员着正装出席

此外,学部将于6月29日下午发放毕业证、学位证等材料,具体时间、地点待定。领取时必须出示本人身份证或学生证等证件,相关材料可代领,但必须提供领取人、代领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一张纸上)及委托书(见附件)一份,委托书必须打印出来手写相关内容及签名,全打印版一律不予接收。

特此通知。

国际商学部就业指导办公室

2012年5月28日

委托书

本人姓名 ,身份证号: ,由于个人原因,不能亲自领取毕业证、学位证等资料,特委托___ __同学(身份证号: )作为本人的代理人,全权代表本人办理相关事项,在办理上述事项过程中所签署的有关文件,本人均予以认可。如毕业证、学位证等发生丢失,本人愿承担一切责任。

委托人:

电话(长号):

被委托人:

电话(长号):

年 月 日

注:领取毕业证、学位证等资料,除需提供委托书外,还需提供委托人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印在同一张纸上)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