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关于招募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驻团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12阅读次数:)

关于招募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驻团队的通知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创业就业工作,鼓励和支持更多的大学生自主创业,努力营造创业带动就业的氛围,现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面向全校在校生招募创业团队入驻,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募条件

1、团队成员须为我校在校学生,鼓励跨学院、跨专业、跨年级团队申报项目。

2、项目团队成员应具有较强的创业精神、勇于挑战自我、有一定经济能力、能够承担创业风险,且不影响学业。

3、创业项目应具有良好的市场潜力,产品或服务定位明确。

4、项目申报须经所属系部批准,项目的运作须得到申请人家人的同意。

5、创业团队需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和孵化基地的各项管理规定。

6、参加过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立项或结项的项目将优先考虑。

二、优惠政策

1、提供1-2年创业经营实践场地,免费提供基本办公设施。

2、为大学生提供创业咨询服务,鼓励、引导学生积极创业,聘请校内外专家、专业教师、创业人士等为学生提供法律、工商、税务、管理咨询、项目推荐等方面的服务和指导。

3、对创业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或团队给与表彰。

4、国家政策规定普通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可以享受的其他优惠政策。

三、招募程序

1、5月29日前,各学院(部)将《入驻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项目申报表》和《创业计划书》(电子版一份,纸质版一式二份)交至招生就业处郑涵。

2、入驻团队须提交(1)身份证复印件(2)学生证复印件(3)《入驻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项目申报表》(4)《创业计划书》。

3、招生就业处将组织人员对项目路演进行审核,路演时间将另行通知。

联系人:郑涵 咨询电话:6126772

招生就业处

2015年5月8日

附件:《入驻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项目申报表》../upload/2015-5/2015512152913.doc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