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时代互联集团招聘
(发布时间:2015-10-14阅读次数:)

时代互联是中国首批经过ICANN(国际互联网域名体系最高管理机构)和CNNIC(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认证的域名注册商,也是中国最大的域名注册和网站托管服务提供商之一。我们还有荣获横琴创业谷前十的室友网,大型交友网约吧无休士多售货机链等项目。因团队需要,积极增强综合竞争实力,现在成邀人才加入团队,共创事业!

欢迎香港同学加盟

所有要续签IANG的成员都可以成功续签喔~

高薪招聘

我们是一个正在成长的团队,热诚地渴望着新鲜血液的涌入,帮助时代互联更好地运作。我们拥有自由宽松的工作环境,给你充分发挥才华的空间,你也永远可以从团队中其他小伙伴身上学到更多,收获更多。我们的团队里有程序猿,有妹子,还有程序员妹子……我们都是三观端正,勤奋靠谱的好青年,我们追求品质,追求完美,尽自己所能做到最好。

现招聘岗位

1、管培生

(一)岗位职责:1、工作热情积极、细致耐心、性格开朗、待人热诚。2、有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

3、良好的自学能力及自我升级能力,对数据敏感且有一定的数据分析能力。

4、具备战略眼光,有较强的决策能力;良好的逻辑思维,条理清晰。

(二)任职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985,211统招优先(含应届毕业生)。2、综合能力强,校团委、学生会或班干部优先。

3、研究生、海归优先。

我们所给予的:

1.提供良好的职业晋升平台(级别评定、职位晋升、岗位轮换)。

2.提供优质的人才培养计划

3.部门管理的参与权和决策权

4.开心、快乐、没有阶层的工作氛围。

2PHP程序员

(一)岗位职责:1、主要负责公司产品、项目代码的编写和数据结构设计;确保编写程序的稳定性,效率和可扩展性。

2、配合产品和相关人员完成网站开发和后续产品开发,并能处理一些突发性的新需求;

(二)任职要求:1、大专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考虑),一年以上工作经验;2、精通PHP语言(熟悉CI、YII框架优先)、MySQL数据库;熟悉HTML、CSS、Javascript、Ajax、laravl优先;3、接受优秀应届生,985,211工程院校毕业生优先考虑。

3、总助/行政人事综合岗

(一)岗位职责:1、协助总裁全面管理公司的各项工作,负责和协调各总部门的业务运行,落实公司市场决策的执行及调研工作;2、熟悉人员招聘工作,能独立开展人事工作;

3、优秀的外联工作经验,统筹各部门工作事务;

(二)任职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985,211统招及海归优先;2、英文流利,可做为工作语言,会粤语者优先;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文字撰写能力;3、具有移动、电信、互联网或IT行业从业经验、有驾照者优先。

6、运营经理

(一)岗位职责:1、负责网站整体的规划、运营、推广和管理,带领团队执行运营计划。2、在公司经营战略指导下,进行市场调查和分析,组织网站整体定位、架构设置、风格设计、业务方向等的综合策划,确立网站定位与发展方向。3、组织目标市场、竞争态势、客户需求等的调查,撰写市场分析与评述,策划网站运营、业务拓展和产品销售的综合推广措施,推动网站商业模式的形成和相关产品的设计、优化。

4、根据业绩、市场反馈等对网络运营项目进行监督、控制和绩效评估,及时调整市场策略与内容,保证项目运营目标的持续达成。

(二)任职要求:1、大专以上学历,熟悉互联网相关专业。2、综合能力强,具备良好的沟通、交流、协调能力。3、有互联网相关行业工作经验优先,较强独立分析和处理问题的能力。

7、产品经理

(一)岗位职责:1、负责组织并推进互联网产品的开发,包括市场研究(如用户行为、产品分析等)、产品创意与立项、产品规划与需求分析,制定产品发展策略。2、日常管理产品BUG,提交缺陷报告并跟踪处理流程,找到对应的提升方案,对产品体验、数据指标负责。

3、引导完成产品的界面、功能、流程设计,协调开发人员进行开发工作,推动及协调产品的开发进度,把控项目质量。

(二)任职要求:1、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专科需有1年以上工作经验。2、熟悉互联网或软件产品整体实现过程,包括从需求分析到产品上线,深刻理解用户需求;对产品设计和交互有非常出色的经验积累。3、有互联网产品建设工作经验,曾负责产品项目策划推进运营过程的优先,有IDC行业经验的优先考虑;接受优秀应届生,985,211工程院校毕业生优先考虑。

8、人力资源主管

(一)岗位职责:1.协助制定公司人力资源整体战略规划;制定招聘计划和程序,开展招聘工作;2.监督控制各部门绩效评价过程并不断完善绩效管理体系,提出激励计划和具体实施办法,完善激励机制提出建议,负责薪酬计发管理为薪酬决策提供。

3.向公司高层决策者提供有关人力资源、组织机构等方面的建议,并致力于提高公司的综合管理水平,控制人力资源成本。

(二)任职要求:1、本科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相关专业,两年以上HR工作经验;专科需有4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2、善于沟通、表达能力强、责任心强、应变能力强,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3、具备较强的人际交往能力、沟通协调能力以及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

9、市场主管

(一)岗位职责:1、对行业所涉及的关键词做调研、按分类收集、建立SEM竞价词库,对关键词进行规划及搜索引擎排名优化,策划、分析、评估关键词、长尾词、产品词等布局2、制定网站平台SEO优化方案,提升网站的流量、alexa排名等,常用搜索引擎的全面优化;3、配合各种市场活动对投放渠道进行有效筛选,提升市场活动效果及流量增长情况,根据活动长短进行阶段汇报和优化效果,提交数据报告;

4、企业各渠道官方账号的管理和维护(官网、微博、微信等);

(二)任职要求:1、电子商务、营销、广告、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有SEO/SEM推广经验,熟悉HTML/CSS代码及HTML5者优先;2、熟悉Google、Baidu等搜索引擎的原理、策略以及网络优化技术,熟练使用Baidu、Google竞价系统及各网盟的管理和操作;3、熟悉微博、微信、论坛、社区等网络推广渠道的操作,有一定策划文案能力。

10、香港分公司专员

(一)岗位职责:1、负责公司在香港分公司的各项事宜,开拓香港市场。2、辅助公司在香港分公司的招聘事宜,负责面试。

3、这是一个很锻炼人,极具成长性的职位,工作内容比较杂,但每一项都会有人教。后期可成长为香港分公司的负责人。

(二)任职要求:1、大专或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生亦可,综合能力强,有责任心;2、需有香港居留身份或IANG签证。3、能熟悉处理日常计算机软硬件或网络故障者优先考虑。4、具有积极主动性,学习能力强。5、脚踏实地,愿意在一个朝阳领域中耕耘,并与团队共同成长。

11、高级网页设计/制作/美工

(一)岗位职责:1、负责互联网平台的整体视觉形象与交互的设计、规范和控制。2、负责互联网平台的视觉设计和制作,包括web端与移动端产品界面、ICON图、Logo的设计,注重细节处理。3、根据需求和用户研究的结果,完成界面的信息架构、流程设计和原型设计。4、对现有公司平台提出改进方案,持续优化用户体验;

5、负责为日常的运营活动及所需物料提供平面设计工作。

(二)任职要求:1、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或美术、设计相关专业,一年以上实际网站设计经验;专科需要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2、精通HTML语言、CSS、javascript,会FOUNDATION者优先。3、熟练使用Dreamweaver、Fireworks、Flash、Photoshop等软件。4、有web端UI设计开发经验或营销类广告设计经验者优先。

简历投递:hr@

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应聘职位+毕业院校】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