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毕业年度大学生职业技能、创业培训
(发布时间:2014-04-02阅读次数:)

各学院(部):

为贯彻落实《关于印发珠海市高校毕业生“六送”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珠人社函[2013]190号)文件精神,增强我校大学生创业意识,提高创业素养和创新能力,增强就业竞争能力,培养和造就高素质的知识技能型人才,我校招生就业处联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珠海市职业训练指导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市职训中心”)举办毕业年度大学生职业技能、创业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各专业开班培训在每年12月31日前完成,具体时间待通知。

二、培训地点: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校内,具体地点待通知。

三、培训内容:计划开展培训专业分两类

(一)创业培训:大学生创业培训课程,学制为1周左右;

(二)职业资格证书:具体培训专业见附件1拟开设专业一览表,该类课程学制为2-3个月。

四、培训对象:

北师大珠海分校毕业年度在校生(即:毕业前一年7月1日起的12个月),如:现就读大四年级学生或现就读大三下学期学生报读,根据培训班开班培训时间,确定参加5、6月或11、12月份统考,考试通过获得相应资格证书,均可享受政府补贴。

五、学生需提交的资料:

(1)学生证复印件1份;(2)身份证复印件2份(标记出近期使用

手机号码);(3)大一寸的白底相片4张;(4)在读大三的证明【教务处(自助打印)开出】;(5)提供本人在珠海开户的建设银行或华润银行卡账号及复印件。

注:人力资源管理师专业不用交电子照片,其他专业都要提交和上面照片同底的电子照片(电子照片大小为:JPG格式,16K),照片文件名为本人身份证号加姓名。

六、报名方式:请有意向参训报名同学携带齐相关资料前往励耘楼B402刘老师递交材料,完成报名手续。

七、考试安排:

培训结束后,市职训中心根据市考试院公布的时间地点和相关规定,统一组织考生参加考试。

八、开班人数:

由市职训中心根据学生的报名情况和开班计划与北师大珠海分校招生就业处协商开班,原则上职业资格证书各专业学生报名人数不少于50人(创业培训每班30-35人)。

九、证书发放:

学生参加培训考试,成绩合格后,资格证书由国家鉴定考试机构统一制作发放(预计发放时间在考试结束后半年内),学生接到通知后,到指定的地点领取本人考取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十、补贴领取方式:

学生成绩合格,获取资格证书后,由市职训中心统一办理补贴申领手续,申领手续完结后,职训中心将根据学生报读时预付学费金额,一次性退回至学生所提供的银行帐号内。

咨询人:马老师 咨询电话:0756-6126965

附:北师大珠海分校毕业生职业技能培训拟开设专业

下载文件链接../upload/2014-4/201443154713.doc

招生就业处

2014年4月2日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