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华融展业投资集团证券投资交易员
(发布时间:2010-11-11阅读次数:)

一、公司简介

华融展业投资集团是一家国际化的证券和投资管理公司,在香港、澳门、新加波以及中国大陆设有业务机构和服务团队,总部设在深圳(公司具体地址:深圳市深南大道6031号杭钢福春大厦)。公司与当地各大证券、期货公司、财经类电视及平面媒体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已经为国内上千家企业和金融机构及上万名投资者提供了广泛的金融投资服务,包括企业融资咨询、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分析、综合性理财咨询等服务,其核心业务是投资银行业务、交易及直接投资 、私人财富管理及资产管理、证券研究等。企业愿景:为客户缔造国际一流的财富增值平台!

二、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证券投资交易员(操盘手)助理(10名)

三、任职条件

1、经济、金融类专业本科毕业,信息技术专业、计算机专业和数学理工专业优先;

2、热爱证券投资行业,渴望成为一名出色的操盘手;

3、有耐心、有恒心、有毅力、目标感强;

4、表达能力强,形象气质好;

5、性格乐观,身体健康。

四、招聘目标:

对入选人员进行系统的实际操作强化培训。用2~3年的时间,打造出一只能掌控巨额资金、能帮助客户盈利,还能进行金融投资课程讲授的金融投资理财团队,即集操盘手与培训师于一身的高素质金融人才。

五、报名时间

报名从即日起,于11月28日截止。

报名以后将进行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六、报名方式

有意报名者请在截至日前将简历(附照片)电子版发至:国际商学部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处(即下面的电子邮箱)。

联系人:谢卓钊 电话:13750024068 短号:694068

QQ: 164966293 电子邮箱:scda_ibf2010@yahoo.cn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