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国际商学部就业指导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2018-09-25阅读次数:)

国际商学部就业指导活动方案

1.   活动形式为讲座、招聘会、比赛等,以就业办发布内容为准。

2.   活动发布方式包括微信公众号“IBF微就业”,各年级就业班长微信群、QQ群等,并标明可盖就业指导章。

3.   活动由必修和选修部分组成,其中必修内容由学部就业办统一安排活动时间和地点,选修则由学生在获取就业指导卡之日起自由选择学部就业办安排的各类讲座、招聘会和比赛等。

4.   学生必须在大四毕业资格审核之前盖满本届考核要求的章的数量。2014级为7个章,2015级为8个章,2016级之后为10个章。(2014、2015、2016级必修内容均为3次,活动由学部就业办统一安排;2014级选修需盖满4次,2015级选修需盖满5次,2016级之后选修需盖满7次。)国际金融和会计2+2项目的同学如果没有出国,则要求同本年级。

5.   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申报书为准)可免修4次选修活动,成功立项(校级及以上,以立项文件为准)可免修全部选修活动。参加由学部就业办纳入考核范围的各类创新创业大赛成功报名(以申报书为准)即可免修2次选修活动,获得校级及以上奖项(以文件或证书为准)可免修全部选修活动。以上类目申报单位须为国际商学部。

6.   参加学部学生职业发展协会,任职满一年并考核合格可免修2次选修活动,考核优秀(每个部门限2名)可免修4次选修活动。任部长以上职务满一年并考核合格可免修全部选修活动。

7.   本活动方案执行起始时间为2017年2月20日,此日期前的任职和获奖不予认可。

8.   本卡的所有权和条款解释权归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商学部就业指导办公室所有。

9.   本卡一旦丢失,不予补办,学时不予认可。

国际商学部

就业指导办公室

2017年2月20日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