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创新创业】关于申报 2019 年度国家级、省级和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4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申报 2019 年度国家级、省级和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要求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始受理报名,有意向的同学可自行选题、组队、联系指导教师。本次申报和立项将纳入到就业指导活动范畴,可盖就业指导卡的选修章。(立项成功并结项,项目组全体成员将免修该年级全部选修章,以结项通知为准,如立项成功后放弃或未完成项目将不予免修。其他申报或者立项后未完成结项的项目主持人可获得4个选修章,其他成员不获得。

学校受理材料时间为4月26日,学部需提前评审,请于4月2311点前提交以下资料至励耘A308或打包发送到283926218@qq.com(提交电子版,由就业办审核通过后打印)。国际商学部联系人:曾军6126996.

注:逾期资料、信息不全不予受理。

1.《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书》(附件1、2、3,根据本团队类型选择一类表格即可)

2.《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信息表》(附件 4,请按表中的填表说明准确填写)

 

国际商学部

就业指导办公室

20194月4日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