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政策】关于就业推荐表的常见问题
(发布时间:2016-12-01阅读次数:)

 

 

1.什么是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是学校为帮助毕业生就业,专门向用人单位出具的一份附有学校书面推荐意见的正式推荐函。此表由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统一印制。

2.就业推荐表有什么作用?

由于就业推荐表有学院、学校的推荐意见,作为应聘材料,它是用人单位录用毕业生的重要依据,但不作为缔约录用关系的证明。

3.如何办理就业推荐?

根据工作安排在毕业生大四第一学期发放,毕业生填写完毕后由学部统一填写推荐意见盖章并送学校盖章审核,完毕后发还给毕业生使用。

4.就业推荐表只有一份吗?

是的。一个毕业生只能持有一份原件,若需联系不同的单位,请用复印件,原件交最终签约单位。

5.就业推荐表遗失损毁怎么办?

就业推荐表应妥善保管好,由于不慎遗失的,学生应向学部就业办提出申请,填写《毕业生遗失补办、更换就业推荐表申请表》,学部就业指导老师审核签字并盖章,由学部就业指导老师将申请书交由校就业指导中心并在学部就业网站公示一周遗失声明,一周后毕业生凭本人证件到学部就业办领取新表。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