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企业招聘】中诚财税
(发布时间:2021-04-02阅读次数:)

一、公司简介 

  珠海横琴新区中诚财税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7 4 5 日。珠海横琴新区中诚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8 35日,并于当年经广东省国家税务局审批获得执业许可证。我们崇尚“诚信创造价值、专业成就事业”的核心价值观, 凭籍“质量立所、服务兴所”的办所理念,立志于为客户创造价 值,为社会创造价值。

、招聘职位 

1、会计、税务、审计、财管类实习生 

2、税务审计项目助理

三、职位要求 

1、工作内容:协助项目经理完成企业审计及税务汇缴清缴工作,直至出具相关审计、税务类鉴证报告。具体工作包括审计工作底 稿编制、打印,项目报告编制校对、项目资料复印归档以及项目 经理安排的其他工作等。 

2、专业要求:熟悉财务会计及税务专业的基本知识,熟练掌握 OFFICE 相关操作,尤其需要熟练掌握 word excel 工具应用,了 解基本企业常用财务软件应用。 

3、工作地点:事务所工作地点为珠海奥园广场 SY6 1707 室。外勤地点多为珠海市区范围内企业,不排除极少数外省企业。

4、特别说明:实习结束后工作能力及工作态度优秀者可转正留用。


电话 Tel:0756-3333413 

E-Mail:1983273549@qq.com 

邮编:519001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