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教师赴对外经贸大学调研“双语教学”经验
(发布时间:2016-10-14阅读次数:)

2016年10月12日至10月14日,国际商学部副部长李树杰教授、戴亦兰副教授、刘伟杰讲师、张燕讲师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进行学习调研。

本次学习调研围绕双语教学这一主题展开。调研期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副院长范言慧教授对学院双语教学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学院的教师对双语教学的心得和经验也进行了交流。

10月13日下午,学部副部长李树杰教授带领学部教师一同观摩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副院长华迎教授“Internet Marketing”的课堂教学。该门课程为双语教学,华迎教授运用熟练的英语、敏捷的思维、轻松的方式引导学生思考日常生活中体现出的客户体验知识,课堂教学注重启发与互动,为学部教师双语课程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提供借鉴经验。

文/刘伟杰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