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学子在第九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内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4-25阅读次数:)

4 月 22日,学校举办了“第九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学校从众多参赛选手的书面作品中,评选出来自8个学院的10份作品进入选拔赛决赛,国际商学部工商管理系的江宁以及金融系的曾雪同学在决赛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的佳绩。

此次“规划生涯,点亮梦想”的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是分校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九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通知》要求,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提高大学生职业素养与能力,通过比赛的形式,在校园内传播和普及职业规划理念,引领和示范职业规划实践,提升大学生职业素养与能力,唤醒大学生的学业生涯管理与就业自助意识,从而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深入开展,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的就业创业。

参赛学生纷纷表示通过大赛系统思考了自己的过去与未来,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业目标和前进方向,让自己在职业生涯的道路上能够顺利起步。


 

图/江宁 曾雪

文/曾军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