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三支学生团队在2019年全国商务谈判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15阅读次数:)

11月9-10日,2019年“商谈赢家杯”全国大学生商务谈判大赛总决赛在山西中北大学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35所高校的82支队伍312名学子同台竞技。国际商学部共有三支队伍晋级总决赛。

经过激烈的初赛、复赛,学部三支代表队在陈蕾、肖永添两位老师的带领下与首都经贸大学代表队、中南大学MBA代表队、江西财经大学代表队、南阳理工学院代表队及兰州大学代表队等谈判队伍展开角逐,最终“木铎队”、“MVP队”荣获二等奖,“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队”荣获三等奖,MVP队张芷芊同学获得“优秀谈判手”的荣誉称号。

决赛中,比赛案例覆盖跨国技术贸易谈判、服务合同谈判以及采购谈判等领域,考验学生在参与案例讨论和分析中的运用理论知识的能力。学部参赛队员展现出高水平的谈判素养,遵守谈判礼仪,张弛得当,巧妙的运用谈判技巧,在双方商议和意见交换中达成各自的理想结果。通过比赛,学部参赛队员积极参与师生的互动交流,充分展示学部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图  何诗浓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