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国际商学部与佛山科技学院经济管理与法学院举行学生组织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1-26阅读次数:)

2018年11月25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商学部团委和学生会与佛山科技学院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团学会的交流会在励耘A202举行。国际商学部团委副书记盛妍、组织委员张润锋、学生会主席谢蔚、学生会副主席陈俊、佛山科技学院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团学会主席李祖祈加了本次交流会。

 

 

在上午的交流会中,佛山科技学院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团学会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商学部团委及学生会分别介绍各自组织构架特色活动分享了举办活动的经验与心得。介绍过后,交流会进入提问环节,两院的同学们分别就组织的日常运作、详细架构活动的举办方式进行了提问与交流

 

 

下午,两院的学生组织部门进行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就学习和工作中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交流会最后,两院同学们相互交换礼物并一起参观北师珠的校园风光。

 

 

本次交流会为两校搭建了友好的交流与沟通平台,为各学生组织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促进了两院学生组织工作的顺利开展,对各学生组织的发展有着借鉴意义

/国际商学部团委

/国际商学部学生会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