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境外研究生项目合作大学
(发布时间:2016-12-09阅读次数:)

境外研究生项目合作大学

 

德国德累斯顿国际大学

德累斯顿国际大学(Dresde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DIU主要提供高级MBA及前沿科技课程的培训,为学生毕业后在职场继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专业设置紧跟市场需求,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学课程以及教学目标,并为学生提供多种跨学科专业指导。

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与德累斯顿国际大学为姐妹学校。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创建于1828年,是德国最著名的九所理工大学联盟TU9成员,同时也是德国11所精英大学之一,在德国和海外均享有崇高的威望。由于报考德累斯顿工业大学的学生逐年增多,为了更合理的分配教育教学资源,使每位学生均能享受优质教育,本世纪初成立了德累斯顿国际大学,该校自成立后,发展迅速,主要提供研究生教育,强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校级重点学科为经济、法律、理工等。该校部分课程,例如物流管理(工商管理硕士)项目,提供英语授课,同时还为学生提供免费的德语课程。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德累斯顿国际大学均是我国教育部承认的德国正规高等学校。

该校主要招收领导人士,国外学者以及大学毕业生。德累斯顿国际大学遵循德国高等教育传统,专业理论同最新的科研成果紧密连接,教学工作注重个性化培养,小班上课。同时,德累斯顿国际大学利用教育最有效资源,把来自不同大学、研究院和经济界的优秀师资组织起来,优化教学力量。

目前,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与德国德累斯顿国际大学主要开展境外研究生合作项目,该项目的专业为:物流管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MBA Logistics Management)。

该项目的优势:

1. 物流管理是德国的优势专业,目前德国就业前三大专业分别是机械、电子及物流,物流专业排在第三位。对申请本项目的学生,无专业背景的要求,最终达到条件,可以获得德国著名大学的硕士学位证书,即:学生将获得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创建于1828年,是德国最著名的九所理工大学联盟TU9成员,同时也是德国11所精英大学之一,在德国和海外均享有崇高的威望);

2. 该校将来华为我校学生组织德国使馆规定的APS团审面试,学生不必参加德国大使馆的单独审核,简化了审核程序,大大提高了通过率;

3. 与英美国家同等项目相比,该校学费具有较强竞争力(约1.3万欧元);

4. 该项目为英语授课,同时,该校还为学生提供免费的德语学习课程;

5. 小班上课,专人辅导,学生所学课程与我校不涉及学分互认;

6. 学生毕业后就业机会多,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学校网址:http://www.di-uni.de/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