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企业招聘】厦门国际银行珠海分行2021届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0-10-29阅读次数:)

【国行未来,为你而来】
厦门国际银行珠海分行2021届校园招聘,欢迎您的关注!
【银行简介】
厦门国际银行(XIB)是中国第一家中外合资银行,成立于1985年,总部设于厦门。2013年完成全部改制工作,从有限责任公司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从中外合资银行改制为中资商业银行,至此,进入了新的快速发展通道。XIB不仅是首家拥有境外机构的中小商业银行,还是中国第一家引进国际金融组织和境外战略投资者的商业银行。
珠海分行成立于1995年11月,至今已有25年历史,目前共有营业网点9家。近年珠海分行在本地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对公存款规模在珠海银行业名列前茅,而零售业务自2013年获得经营牌照以来,发展迅速,业务规模呈现倍数增长态势。分行员工平均年龄约28岁,团队氛围活泼,员工进取心强;同时,分行具备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健全的职业发展机制,晋升空间广阔,是青年优秀人员培养的沃土。
【银行地位】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的“2020全球银行 1000 强”榜单中,厦门国际银行按总资产排名第153位,排名持续攀升;在2019年亚洲银行竞争力排名中,厦门国际银行跻身亚洲银行百强行列,在全国城商行排名中也晋升到第4名。
【招聘岗位】青年银行家计划-零售客户经理
【岗位详情】
1、专业要求:金融类、经济类、财务会计类、市场营销类等相关专业;
2、工作职责:负责存款及贷款产品的营销拓展和客户维护相关工作。
3、薪资待遇:转正第一年综合年薪9-12万
【简历投递邮箱】denggc@xib.com.cn(HR邓先生)
期待我们在国行相遇~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