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通告 > 正文
转:关于实行借用学校集体户口网上预约制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6-07阅读次数:)

全体师生:

为了方便学校集体户口在册师生办理户口借用事项,为师生员工节约时间,保卫处决定自2010年6月13日起实行借用户口网上预约制度,具体措施如下:

一、 凡学校集体户口教职员工、在校学生办理借用户口事项,需提前填写并提交预约申请,并在约定时间内持相关证明和证件到保卫处办理。

二、 预约填写、提交流程:

登陆教务管理辅助系统:http://es.bnuz.edu.cn:8080/index.do后,点击户籍管理,按照要求填写所需内容。

三、预约人提交预约申请后,请于次日注意查看预约壮态栏是否显示预约成功。保卫处负责户籍管理的老师于每个工作日的下午五点开始处理预约申请。

四、周六、日及法定节假日不办理户籍事项,请各位师生选择预约日期时注意避开上述日期。

五、暑假前(2010年6月14日至7月16日)为网上预约制度的试运行期间,此期间请尽量提前预约办理借用户口事项,自2010年9月3日起,办理借用户口事项必须进行网上预约,否则不予办理。

六、在预约过程中如有疑问,请致电6126051咨询。

保卫处

二〇一〇年六月三日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