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国际商学部2017届十佳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18阅读次数:)

2017届全体同学:

根据学部工作安排,近期开展我部2017届十佳毕业生评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1.评选对象为国际商学部2017届计划内普通本科毕业生;

2.十佳毕业生评选名额为10名。

二、评选条件

(一)评选的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3.学习态度端正,目标明确,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

4.集体责任感强,积极参加集体活动,身心健康;

5.在学校、学部的指导下,积极就业。

(二)在满足基本条件的前提下,十佳毕业生需在以下某一或多个方面表现特别突出,在同学中有高度认同感,能成为同学们的学习榜样(鼓励推荐不同类别有代表性的毕业生参评):

   1.勤奋学习。学习目的明确,学习成绩优异,获得过国家奖学金或学校特等奖学金;或被境内外一流名校录取为研究生;或在学术科技竞赛中获得过省级以上奖励;或在科研创新、专业知识应用方面有突出成果的。

   2.志愿服务。政治上积极上进,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与集体荣誉感,热心公益,奉献社会与集体,积极参加各种校内外志愿服务或面向基层就业,事迹突出。

   3.社会实践。在党团活动、社会工作、创新实践、社会服务、文体竞赛等方面表现突出给学校带来良好社会声誉。

   4.自立自强。坚持理想,乐于进取,勇于克服各种困难去实现自己的追求,自立自强完成学业,有突出的感人事迹;或者自主创业,有突出的就业竞争力和个人创业成就。

三、评选办法与进度

 1.学部成立“国际商学部十佳毕业生评选工作组”(以下简称“工作组”),成员由学务办公室、就业办公室和教务办公室共同组成。

2.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5日。需填写《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商学部十佳毕业生评定表》,并发送至bnuzibf@126.com,工作组收到申请表格后会给予回复。

 3.6月6日至6月9日,工作组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

4.6月12日,工作组成员投票产生十佳毕业生候选人。

5.6月13日—6月17日,十佳毕业候选名单及事迹在全学部范围内进行第一轮公示,并接受师生的评议,公示期为5天;6月19日—6月21日进行第二轮公示,公示期3天。

6.6月22日,根据公示结果,学部审批确定十佳毕业生名单。

特此通知。


附件:  评定表.docx

      


国际商学部学务办公室

2017年5月18日


  • 附件【评定表.docx】已下载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