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关于报名参加2019届国际商学部毕业典礼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7阅读次数:)

全体2019届国际商学部毕业生:

学部将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典礼时间

2019年6月26日(周三)下午15:00正式开始

二、领取学士服时间、地点

2019年6月26日13:00——14:00,励耘楼A112

三、毕业典礼入场时间

2019年6月26日14:40入场完毕

四、毕业典礼地点

励耘楼A111

五、就坐区域

1、请每位同学按照自己的座位编号顺序入座。请参加毕业典礼的同学务必于6月25日12:00前点击链接https://www.wjx.cn/m/40938741.aspx进行报名,现场将实行实名制座位。

2、请所有报名参加的同学当天务必到场,决不能迟到或者缺席,否则当天可能有同学因次序混乱拿错证书。如果特殊情况,请联系申慕蓉老师,0756-6126801。请各班班长和团支书提前做好督促工作!

六、着装要求

1、毕业典礼当天统一穿戴学士服

2、各班提前到励耘A112领取学士服(职协将组织各班提前发放),请每位同学核对衣服、帽子、流苏等是否齐全,如果缺,请第一时间和职协工作人员联系;着装要求流苏置于学士帽右侧,男生禁止穿短裤、大裤衩、拖鞋等,女生不建议穿太高的高跟鞋。

七、仪式纪律

1、按照编号就坐后、手机调至静音或震动状态保持会场安静,典礼期间不得随意走动。

2、上下台领取证书时,一定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不要随意变更次序。

3、领取证书下台后,请回到自己的座位,严禁提前脱学士服、严禁提前离场!

八、家长观摩须知

由于现场座位有限,请参加毕业典礼的家长点击原文链接进行报名,我们将会根据报名情况为家长安排观礼位。

九、离场要求

1、典礼结束后,请各位同学服从工作人员指挥,有序离场,防止发生踩踏事件;

2、请各位同学,按照各班要求及时将学士服归还至励耘A112,遗失、损坏学士服者需照价赔偿。

 

国际商学部学务办公室

2019年6月17日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