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1+1+2项目优秀留美毕业生代表
(发布时间:2009-10-29阅读次数:)

参加1+1+2项目学生杨敬涛,以优异的表现被选为美国华盛顿大学毕业生代表,参加华盛顿大学2009年毕业典礼并代表学生发言。

附图:华大校园风景-文明美国西海岸的樱花校园

2006年杨敬涛以优异的成绩通过1+1+2项目转入华盛顿大学学习。杨敬涛在美留学期间表现活跃,他在华盛顿大学商学院创立了亚洲商科学生协会(Asian Business Student Association),积极与学校周边商业机构开展实践活动并受到学校和企业的好评。

附图:杨敬涛(Tommy Yang)代表毕业生致辞

2009年6月13日,华盛顿大学(University of Washington)隆重举办第134届毕业典礼,4,200名毕业生和35,000位学生家属及来宾出席了这场盛典。杨敬涛作为优秀学生,代表毕业生为华盛顿大学献上毕业礼物,并做简短发言。此外,杨敬涛同学的母亲以及多名1+1+2项目留美学生也参加了此次典礼,大家都深深的为杨敬涛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喜和激动。同时,杨敬涛同学也致信北师大珠海分校,感谢母校的培养。

附图:杨敬涛近照

华盛顿大学成立于1861年,位于西雅图市中心,是美国名校之一。该校在美国3000余所大学中综合排名第41,在公立大学中排名第11 (US NEWS 2009年大学排名),尤其以医科、航空工程以及商业管理等专业见长。

附图:杨敬涛在典礼后与母亲合影 photo by Han Bing

华盛顿大学地理位置优越。位于繁华美丽的西雅图市中心,毗邻微软、谷歌、亚马逊、星巴克等众多知名企业的总部。其商科学生在学习实践过程中享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自

1+1+2美国高校链接项目网站链接如下:

杨敬涛同学感言

今年三月,我毕业于华盛顿大学的金融专业。我感到非常高兴能在美国的学院中同其他的同学竞争并且完成了大量的课外活动。1+1+2项目给予了我许多其他国际学生甚至是美国本土学生都没有的优势。从中国教育模式到美国教育模式的过渡是非常困难的,可是在绿河社区学院的学习很好的帮助我向美国的顶尖大学迈进。在绿河社区学院的一年中,我努力探究美国文化,教育系统,商业经济还有人际网络。在陌生的国家学习和生活绝对是不容易的,可是在绿河社区学院的这一年 让我以后的大学生活变的更容易!

希望所有参加1+1+2项目的同学们在美国的学习生活能顺利!

——杨敬涛

I graduated from the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with Finance concentration this March. I feel very exciting that I’ve survived from U.S. College and done a lot of great work outside of classroom. The 1+1+2 program has given me a lot of advantages over other international and even American students. The transition from Chinese to American education is certainly huge and difficult. Having studied in Green River Community College has bridged me very well to one of the top universities. During the one year in GRCC, I tried to explore the culture, the education, the business, and the networks as much as I could. Learning everything from another country is definitely not easy; but it has made my work and life much easier later in the University.

Best luck to all 1+1+2 program candidates for your study in the U.S.

——Tommy Yang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