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美国阿肯色州立大学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10-05-11阅读次数:)

时 间:2010年5月13日下午16点

地 点:励耘楼B407

主讲人:Dr. Daniel Howard (Vice President)

Dr. Alan Chow

ArkansasState University(ASU)

内 容:关于Arkansas State University (ASU)学校简介、专业介绍,以及赴该校留学的相关问题

出席人:2009级学生

Arkansas State University (ASU)简介:

阿肯色州立大学是美国南部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始建于1909年。阿肯色州立大学主校区位于阿肯色州东北部城市琼斯博罗,该市处于州府小石城东北,约有47000人口,气候清爽宜人,交通便利。校内设施完善,教育资源丰富。阿肯色州立大学共有446位优秀教师,55000多位校友,目前约有来自59个国家的17000多学生就读于此。

学校致力于教学、研究和服务。校园文化倡导以学生为中心,鼓励学生参与学校的管理。教育资源丰富,注重培养学生的分析、决策、交流能力,帮助学生塑造批判性思维。目前已有18个专业获得了美国专业认证机构认证。此外,学校还是若干个国家级教育组织的成员。

学校网站:http://www2.astate.edu/

该校已与北师大珠海分校签定合作协议,是我校美国合作大学之一。

国际商学部

2010年5月11日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