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迪斯尼实习项目报名开始
(发布时间:2010-03-31阅读次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合作大学:Montclair State University, USA(该大学成立于1908年,是中国教育部第一批公布承认学位的美国大学之一)

合作模式:中美联合培养模式(国外学习+美国Orlando迪斯尼实习)

留学性质:公派自费

1、开学时间:2010年8月22日

2、学习期限:1个学期

3、学习内容:由美国MSU大学和美国迪斯尼学院负责安排授课和实习。在MSU学习一周并参观纽约,在美国Orlando迪斯尼学习和实习一个学期。

4、学分和证书,以及学分互认:可获得12个学分,取得美国MSU大学证书和美国迪斯尼公司实习证书。赴美留学所取得的学分,按教务处《关于学生在境外大学交流学分认定暂行办法》相关规定执行。

5、签证类别:J-1签证

二、申请条件

1. 我校正式注册的学生,需要首先经过所在院系的同意,提出完成专业学习和毕业时间的方案,提供成绩单。

2. 国内大学学习成绩优良;英语TOFEL考试成绩550以上或通过国家大学英语4级考试或达到相同水平;

3. 没有违法或违反校规纪录;

4. 有支付赴美学习全部费用的资金保证;

5. 有父母或亲属的同意函;

6. 在赴美学习项目结束后回校继续完成学业。

三、学费+生活费估算

学费:

每名学生支付5,995美元。其中包括:

Ø MSU按本州学生待遇收取的四门专业课程学费;

Ø 在MSU一周内食宿,交通,周边参观;

Ø 由MSU前往迪斯尼国内机票;

Ø 迪斯尼培训所需相关费用;

Ø MSU为所有外国学生提供的基本医疗保险

以上全部费用直接付给MSU,学生不需付其它任何费用给迪斯尼。

生活费和其它费用:

Ø 宿费:由MSU大学和迪斯尼公司负责安排。在MSU期间由大学提供免费住宿;在迪斯尼公司实习培训期间由迪斯尼公司提供住宿,每周67~85美元。学生不用交住宿费,住宿费将从学生实习工资中自动扣除。

Ø 实习工资:迪斯尼将在学生开始实习后按照实际工作时间付给工资($6.75/小时(工资将随美国国会通过的最低时薪法调整),工资按周支付。(例如,如果每周实习40小时,可得270美元工资,扣除房费85美元,每周收入为185美元。如果实习20周,扣除房费后的工资总额约为3700美元)

Ø 餐费:可在迪斯尼乐园员工餐厅用餐。3餐费每日约$10~$18元。也可自己做饭。

Ø 其它生活费(根据个人自己的生活需要而定)

实际总支出:总学费减去扣除房费后的工资收入=2000~3000美元

以下项目需自理:

-迪斯尼乐园员工宿舍免费提供全套常用家具,厨具可供住宿学员自己开伙。

-日常床上铺盖用具需自理。也可以从当地购买,价格合理。

-住宿处有公共电脑及互联网。学生可视个人需要自行决定携带自己的电脑。

-国际旅费自行负担。

四、申请报名方式

1、2010年4月6日前提交书面申请。

2、提交材料

(1)《留学申请表》(见附件)

(2)英语水平证明

(3)入学以来的成绩单

3、交报名申请费500元人民币。

五、流程

1、个人提出申请,提交申请材料

2、网上填写和提交MSU入学申请书。填写的姓名,出生年月,出生地等有关个人信息要求与护照完全一致。报名网址为:http://sbusapps1.montclair.edu/application/new/1

3、参加面试(面试时间:4月15,地点:吉林大学珠海学院)

4、个人申办护照,准备申请美国签证材料(填写申请美国签证所需表格,准备资金证明,出生公证,亲属关系公证件等)

5、办理学校公派出国相关手续

6、取得美国大学入学通知书和相关申请签证证明

7、电话预约美国使领馆面签时间,办理签证

8、订机票(北京纽瓦克国际机场-由MSU提出建议到达的机场,以便美方大学去机场接机)

9、准备并提交无犯罪证明公证材料(无此公证件,迪斯尼公司将拒绝接收学生实习,即使学生已经获得美国签证和迪斯尼公司的录用通知。此公证材料需再赴美前提交给迪斯尼公司在北京的授权机构。)

10、起程赴美

11、在美国大学缴纳学费及相关学习和生活费用

声明:

1、我校与美国大学共同努力为同学们申办签证提供帮助,并与美国驻华大使馆就此问题进行过良好沟通;但按美国相关规定,美国驻华使馆及领馆仍不能保证所有申办签证者100%成功。

2、我校不是留学中介机构,不承担办理申请签证具体工作,申请人需要按程序自己办理。

咨询电话:

(0756)6126031、15602865880

Email:sob.co@bnuep.com

办公室:综合楼C201

附件:

2010年秋季留学项目报名表

了解更多的信息:http://sbus.montclair.edu/disney/international/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