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境外合作大学学生申请国际商学部交换生项目工作流程
(发布时间:2019-03-11阅读次数:)

境外合作大学学生申请国际商学部交换生项目工作流程

   

        为规范境外合作大学学生来学部学习与交流的工作流程、明晰各部门工作分工、创造公平、透明的交换生选拔环境,特制定《境外合作大学学生申请国际商

学部交换生项目工作流程》。

 

1.   国外合作大学向学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提交申请交换生项目的学生材料。

2.   学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审核申请学生提交的材料,由学部学生参加境外学习与交流项目选拔工作小组”决定是否接收。

3.   学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在OA上为接收的交换生申办《留学生入学审批表》。

4.   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为交换生办理JW202表、邀请函和录取通知书等签证所需材料。

5.   学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为交换生邮寄上述签证材料原件。

6.   交换生自行在其本国办理中国签证。

7.   交换生入境前由学部学务办公室安排学生志愿者帮助交换生申请宿舍,提供所需的帮助。

8.   交换生入境后由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为其办理临时住宿登记、居留许可、保险等手续。

9.   交换生入境后,学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对其进行入学教育,学部学务办公室安排学生志愿者帮助交换生的日常学习和生活,学部教务办公室为交换生申请学号、辅导交换生选课、出具成绩单及办理离校手续。

10. 交换生离校后,学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负责打印交换生成绩单并邮寄原件。

 

 

 

                                                   国际商学部

                                                                                                                                                      2018年11月22日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