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2011年小学期赴美项目简介
(发布时间:2011-03-17阅读次数:)

国际商学部与美国纽约圣文森山大学

2011年小学期项目招生简介

一、 圣文森山大学概况

圣文森山大学建于1847年,是美国纽约市最古老的私立文理学院之一。该校位于美国纽约市内的布朗克斯区。校园位于哈德逊河边,背山面水,古树成林,古典建筑和雕塑随处可见,环境优美。与著名的曼哈顿中心近在咫尺,校园门口有公车直达曼哈顿中心、中央公园、时代广场和华尔街等。

圣文森山大学本科文理学科齐全,共有40多个专业,商科、教育、护理等专业是该校的强项,教师中89%具有博士学位。菲律宾前总统阿基诺女士、第72界纽约证劵交易所Noreen M. Culhane副总裁、第75界美国UBS银行Bosemary Berkery总裁、第71界纽约Judge Judith A. Hard大法官、第84界纽约商业司法部Maria Vullo副部长等诸多著名人士都是该校校友。该校本科毕业生就业率大大高于美国大学毕业生就业率的平均水平。

二、 小学期项目

为了丰富2011年小学期的教学形式,满足学生们的不同需求,让学生切身体验美国优质教育资源,我学部与美国纽约圣文森山大学进行课程合作,学生可以利用小学期到圣文森山大学四周选修至少6学分的课程,该学分获得学部认可。

三、 开课时间

2011年6月20日至2011年7月15日(四周)

四、 可选择的课程

学科类别

课程名称

学分

上课时间

金融学类

会计学导论II Principles of Accounting II

3

周一、二、四 1:30 pm to 4:45 pm

金融学类

金融学导论(推荐)Principles of Finance

3

周一、二、四 9:00 am to 12:15 pm

金融学类

体育赛事运作和设施管理(推荐)*

3

周一、三、五 1:30 pm to 4:45 pm

Sports Event Production & Facility Management

历史学类

1945年至2010年美国外交政策的困境Dilemmas in American Foreign Policy, 1945-2010

3

周一、二、四 1:30 pm to 4:45 pm

历史学类

当代(1945-2011年)俄罗斯

3

周一、二、四 6:00 pm to 9:15 pm

Contemporary Russia, 1945-2011

数学类

数学建模 Mathematical Modeling

3

周一、二、四 9:00 am to 12:15 pm

数学类

计算数学与电子表格Computational Mathematics with Spreadsheets

3

周一、二、四 1:30 pm to 4:45 pm

社会学类

专题:女性、艺术与文化Special Topics: Women, Art & Culture

3

周一、二、四 9:00 am to 12:15 pm

*该课程学校会安排学生参观访问纽约市著名的体育场馆、比赛场地等。

以上课程是与美国学生同班上课,每班学生10-25人。若我学部参加该项目人数超过10人,该校可为学生单独开班,课程内容根据我学部要求另行设置。

一、 费用

该项目采取学生自愿参加并缴费的原则。

1. 学费和生活费:每人4,800美元。包括:学费;住宿和餐费(住宿为学生宿舍,2人一间。餐费包括星期一到星期五每日3餐,星期六日每日2餐,若中途任何一餐不按大学规定的时间就餐,餐费不予退还);由圣文森山大学安排的当地考察及文化活动费用;申请学校费用;入校指导费用;学生课余活动费用;上网费;在寝室内免费使用当地电话费;租用床上用品费用;机场接送交通费等。

2. 其他费用:签证费、国际机票费用、境外旅行意外伤害保险费用,预计15,000元人民币(根据实际花费支付)。

六、 报名时间

3月17日—4月15日

报名地点:励耘楼B402

咨询电话:6126033

负责人:崔真老师

请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并相互转告。

国际商学部

2011年3月17日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