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关于开展2019年科研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9阅读次数:)

关于开展2019年科研统计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高校社科/科技统计工作通知要求,我校现启动2019年统计工作。现将具体填报事宜通知如下:

1、《科研项目统计表》填写要求:

填报本单位2019科研项目数据,附表中已列出在科研处的备案的项目,请将所有项目信息补充完整。

“成果形式”可在下拉菜单中选择;项目有多项成果的,填报最主要的成果信息。

2、《科研成果统计表》填写要求:

填报本单位教工2019以第一作者身份且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为第一单位发表的科研成果。

表格中除“成果名称”、“第一作者”、“出版、发表使用单位”和“出版、发表、使用时间”四栏需要填写外,其余均可在下拉菜单中选择。

3、《学术会议统计表》填写要求:

填报本单位2019年主办的学术会议信息,其中除“会议名称”、“会议地点”、“开始时间”、“结束时间”需要填写外,其余都可以在下拉菜单中选择。

4、填报时间

请各单位确保填报数据真实有效,20191227日前电子版《科研项目统计表》、《科研成果统计表》和《学术会议统计表》发至科研处腾讯通。

联系人:胡老师   电话:6126553

科研处

20191219


  关于开展2019年科研统计工作的通知.zip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